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与学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29日下午,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以“走进校报编辑部”为主题,与我校学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学报编辑部主任于永教授、副主任于国伟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学报的录稿要求和学报的组织机构;《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自然科学版、教育科学版的编辑老师,分别从各自负责的期刊出发,对论文撰写技巧、审稿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说明。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党员就论文选题方向、研究方法、投稿技巧等问题,与各位编辑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旅游管理教工支部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探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内容与方法,力求使党史学习深入实际,扎实高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旅游管理教工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我校学报的办刊要求,丰富了学术论文撰写的经验,激发了科研热情,有助于党史学习实际效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