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6-14

2021年6月11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到会正式党员5名,发展对象3名。会议讨论关于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蒙同志主持,宣布大会流程,介绍大会事项。

首先由发展对象们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达了想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每一位发展对象汇报之后,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与会党员逐一对3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对是否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3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强调,每一位党员在新的起点上,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