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8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单和盛、王晓霞同志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八集《伟大转折》,并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改革开放历史时期的学习内容。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进行领读领学并对学习心得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交流,每一名领导干部和教师都深刻感悟到:经过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而改革开放又是无止境的,今天,我们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当代的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