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5-22

5月20日,旅游学院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在赛罕校区逸夫楼5楼音乐厅召开。大会的主题是谋篇“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 谱写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单和盛同志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郭明华同志主持大会。

党总支书记郭明华同志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高举旗帜谋新篇、回望来路知去向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干部师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开拓进取,奋力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长安做《旅游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面临极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复杂环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有力部署,全院师生一往无前、接续奋斗。学院夯实师生理想信念根基,顺利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工作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但同时要清醒认识到,还存在内涵建设水平不高、师资队伍结构不合理、学科建设水平不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不深入和资源支撑力度有限等一系列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会主席秦兆祥同志作《旅游学院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参会教师分组进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并讨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问题提案,学院领导班子参与各组讨论并听取讨论情况及提案征集情况。

闭幕会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选举我校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初选推荐人。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