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5-21

5月20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音乐学院5楼音乐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单和盛出席,全体党员参加,郭明华主持了会议。

单和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肯定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一是集中学习组织不够,通读原著做的还不到位;二是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有待加强,工作开展的进度、效度等方面都需要进一步提升;三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还没有全面铺开,尚未取得明显效果,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还未实现集中开展;四是对红色资源挖掘利用还不够,党史学习教育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结合还需要进一步融合推进。

郭明华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重要精神,按照学习教育方案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各支部要结合专业高质量谋划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逐字逐句通读规定的四本党史学习读物,不能以活动、讲座、集中领学代替通读学习;撰写心得体会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各支部书记把好质量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