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5-15

5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赛罕校区田楼8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单和盛出席,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郭明华主持会议。

单和盛指出,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党员认识不到位,学习计划执行不够平衡,“我为群众办实事”没有完全铺开等问题,并要求学院党总支按计划推进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郭明华总结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从精心组织、加强纪律性、丰富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计划积极组织好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