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餐饮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5-21

2021年5月20日,餐饮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席晓霞主持,支部成员出席。

会上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支部成员结合工作情况,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另外,会议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史主题,中国改革开放给人们提供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启示,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改革开放实际相结合,上下求索、锐意进取,把改革开放事业纳入世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之中,承担起与本国实力相一致的大国担当,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稳定器和动力源,为推动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了中国独特的贡献。中国改革开放的艰辛探索和伟大成就,为人类社会贡献了中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