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研究读书班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05-13

5月13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篇目的内容,并观看学习社会主义革命进程党课视频,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

通过党员领读、视频学习,党员们重温了我们党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二十九年来对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过程,取得的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通过学习党史,深刻学习领悟新中国建设时期积淀的深厚红色精神,以党中央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勤于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塑造“七种能力”,勇挑重担,“胜而不骄”,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优秀的专业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共产党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