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ISEC班组织开展“‘休闲学概论’主题辩论赛”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月17日下午,在孟克巴雅尔老师指导下,2018级旅游管理ISEC班组织召开了“‘休闲学概论’主题辩论赛”,2018级旅游管理国际班全体学生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活动。

本次主题辩论赛分为:发展旅游的利与弊,学生们围绕发展旅游对当地经济、文化保护(传承)、环境、目的地整体发展四个方向进行焦点讨论。

比赛进行过程中,同学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讨论了所提出的问题,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热烈的掌声,认真的记录,欢笑过后的思考,都让我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更加熟稔。最终武加敏,许鹏飞,王浩然,王雨桐获得最佳团队奖;郭帅,乐婧,张雅迪同学更是以其个人的突出表现赢得最佳个人荣誉。

赛后孟克巴雅尔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老师指出,辩论本来就是互相交流的一种方式,并无绝对的对错,我们更应该把专业知识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学习中去。同时孟克巴雅尔老师也对辩论赛和场上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认可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