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二届内蒙古高校旅游专业课程思政研讨会暨三校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12-20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2020年12月19日上午,我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同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议题聚焦“旅游专业课程思政和红色旅游”,旨在加强红色旅游和课程思政对党支部建设的支撑作用。我院旅游管理教工支部党员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首先以“三校党支部书记共讲一堂党课”为主题,由内蒙古大学旅游学系主任韩冬、我院旅游管理支部书记秦兆祥、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支部书记樊宏霞,共同解析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下来,内蒙古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柴睿、内蒙古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本科生殷涵,进行了“第十届全国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获奖项目展示。之后,由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王元琨老师就旅游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成果进行了展示。最后,与会教师就课程思政结合我区红色文化资源融入课程建设进行了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二届北疆文化旅游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突出了党建引领、支部活动与专业结合的党支部建设思路,有利于我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的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