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查项目组赴伊金霍洛旗开展文化和旅游资源实地普查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6-15

6月12日至13日,我院《赤峰市和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组部分团队成员前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进行实地普查。本次出行的目的,不仅是为了验证与核实已采集的文化与旅游资源信息,更是期待能够发现尚未被开发的文旅资源。

团队到达伊金霍洛旗后,与文旅局规划科的娜荷雅科长进行了会谈。并在当地文旅局与景区运营人员的带领下考察了苏泊罕草原旅游区、蒙古源流影视城、红海子湿地公园以及乌兰木伦湖景观等地。此次普查工作基本达成了查漏补缺、填补空白、核准信息的目标。此外,团队对本次普查系统的应用软件进行了实地测试,以模拟在大量数据录入和更正的情况下系统的运行情况。在调查途中,调查团队发现了一处保护完整且尚未开发的藏传佛教白塔,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是此次行程中发现的一个重要潜在资源。

1E322

1E51A

20F16

108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