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组织线上集中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5-21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研引领,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要求,学院及各专业组织了不同层次的教学观摩、教学研讨活动。

旅游管理系定于5月21日8:30开始开展线上集中教学观摩活动,观摩课程为在2019年自治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荣获蒙语组一等奖、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的孟克巴雅尔老师讲授的《旅游目的地管理》,具体授课平台为腾讯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包永宏、秦兆祥、周海波、聂长江、张薇、连晓等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

孟克巴雅尔老师以翻转课堂的形式将课程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生课下自学,学生们通过学习教师所提供的PPT和关于旅游目的地发源国的音视频资料,初步形成对课程内容的了解。第二阶段为线上课程讲解,通过分小组讨论和授课教师详解,既增加了学生上课发言的积极性,又将课程内容知识与专业实际相联系,并对学生的学习方法做了一定程度的指导,形成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效果,课堂气氛轻松。

此次集中教学观摩活动为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下周我系将就本次集中观摩及教学大纲的编订工作进一步组织线上教学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