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5-06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于5月6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为期一天的2016级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共190名学生参加,答辩组教师共分五组在不同的腾讯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此次线上答辩,旅游管理系从学生的小组分配到各答辩组人员布置及答辩的流程管控都细致地进行了安排。学生分小组井然有序地进入会议室,从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过程、研究结果四个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主要框架以及结论进行了陈述,评审教师则围绕学生论文情况以及陈述内容进行了轮流提问,对关键概念、研究过程、方法以及主要研究结论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点评与指导,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2016级学生四年大学生涯的最终答卷,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业水平的平台,更通过与答辩组教师的交流沟通对未来的努力方向获得了一定的启发。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旅游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愿毕业生们继续杨帆起航,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69D494CB45

106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