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线上课程开播啦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3-09

3月9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线上课程开播第一天。上午,旅游学院全院师生在学习了校党委黄雅丽书记《开学第一课》后,正式进入线上课程环节。

本学期我院共有129个在线课堂,今天上午有11个正式开播。

打开“学习通”课程资源平台,可以看到课程表十分丰富:管理学原理、客舱安全管理、英语口语训练、酒店培训与发展、咖啡文化与咖啡调配……这些“有聊”又“有料”的课程,均在今天上午为旅游学院学生提供了便捷的在线学习服务。教师们根据学情、教学实际,选择符合教学目标的学习内容,通过“学习通”平台布置学习任务,指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并及时答疑辅导。学生们则激情满满,感觉都从假期正式回到了学校、回到了课堂,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课堂讨论区的热烈。



从学生的反馈来看,线上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正如2017级旅游管理汉班王家慧同学感言:“线上教学是个新事物,我们对它既感到神秘又感到新鲜。我们就这样带着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带着对自己学习负责的态度,专注认真地跟着老师们学习着。网课上,不一样的课表,不一样的课堂,不一样的教学方法,在线听课,即时交流,答疑反馈。这种全新的学习模式帮助了我们,让我们体会到知识的无穷力量,学习的巨大魅力。”

我院的网上教学刚刚开始,在推进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相信在学校各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网上绽花,线上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