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身边的榜样】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1-23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让大学生了解社会创业就业发展趋势,11月21日,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于学生事务中心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拨开迷茫,做个有‘智’青年”交流分享讲座,讲座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包永宏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出席活动。

讲座邀请到旅游学院2011届毕业生天格思、2013届毕业生道尔吉进行现场分享。两位“学长”分别从自身的大学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的经历中向在校的学生们介绍了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激发了学生门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在场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咨询、学习的平台。

此次讲座是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发挥身边榜样力量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研讨课》系列讲座中组织的一次有意义的交流。活动的开展,使更多学生对所学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提前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