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刘九万一行深入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月14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深入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楼改造工程工作,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46C3

现场调研结束后,刘九万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工程项目改造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刘九万对工程进程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程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施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二要严把进度关,加快推进改造工程步伐,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三要严把安全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紧绷安全生产弦。四要严把细节关,重点进行教室改造以及文化建设,着力打造“职工之家”。

此外,刘九万还针对旅游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指出,要围绕教育发展形势和地方建设需求,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目标和工作重点,理清思路、充分论证,明确特色,推动学院实现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