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旅游学院院长为全体教师讲党课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0-26

10月24日下午,长安院长在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讲党课,旅游学院书记郭明华主持,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克金布、包铁龙列席参加。

d0fa7f919905dc790596b586196ac2f

长安以《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共担学院发展重任》为题,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纲,就学院创办之初心、学院发展之使命、目前各专业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的剖析,进而提出学院要进一步优化本科专业结构、建设旅游学科及科研团队、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与研究生教育等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落实举措。

党课最后郭明华讲到,旅游学院的教师队伍是一支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队伍,就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干事创业敢担当,重点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对学院教师队伍如何干事创业、怎么担当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