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金通航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09-12-09

12月19日上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2会议室,我校与辽宁金通航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签定了合作办学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一江教授,副校长王希明研究员、照日格图教授,巡视员刘新华研究员和辽宁金通航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殿成先生、副总经理马强先生,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常国军书记、高斌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我校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合作办学处、旅游学院,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客舱部,内蒙古白塔机场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我校党政办主任阿拉腾巴特尔主持。

签字仪式上,我校杨一江校长、辽宁金通航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焦殿成总经理、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常国军书记分别讲话,双方法人代表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我校旅游学院院长郝志成教授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