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鄂尔多斯市旅游局等单位合作研发旅游项目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09-03-16

3月16日上午,旅游学院与鄂尔多斯市旅游局、成吉思汗陵管理委员会合作研发旅游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届研讨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召开。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明,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副局长苏永华,成吉思汗陵管理委员会主任吉日嘎拉图,成吉思汗研究院院长、成吉思汗陵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那楚克,成吉思汗管理委员会民族事务和文物管理局局长额尔敦松布尔,我校科技处赵明处长,蒙史所所长胡日查教授,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启动仪式由旅游学院院长郝志成主持。

乔明局长、赵明处长分别发言,吉日嘎拉图主任介绍了“成吉思汗陵文化品位提升及达尔扈特民俗村建设”合作项目概况,旅游学院秦兆祥老师介绍了产、学、研合作项目“鄂尔多斯市旅游业发展模式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框架。与会各专家、学者就两个合作项目畅所欲言,充分探讨,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本次合作研发旅游项目的启动,是我校旅游学院走产、学、研发展道路的有益尝试,必将对旅游学院教学科研及鄂尔多斯旅游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