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白音查干教授荣获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07-11-12

近日获悉,我校旅游学院教师白音查干教授在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大庆活动中因贡献突出,被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授予“区长特别奖”。此外,白音查干教授设计的呼和浩特市府兴广场雕塑和成吉思汗广场四个玉玺雕塑,被呼和浩特市市委、市政府授予“最佳建筑工程设计奖”。

长期以来,白音查干教授致力于我区旅游业发展研究工作,尤其在民族文化研究、旅游规划、城市建筑规划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白音查干教授先后主持并参与了《西部大开发与内蒙古草原旅游业发展研究》、《锡林郭勒盟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成吉思汗九游白纛旅游景区修建性规划》、《乌兰浩特市城市文化定位研究》、《成吉思汗大街城市建设总则》等多个景区与城市的规划项目,先后主持了中石油办公大楼、呼市电力办公大楼、苏力德广场、铁木真广场等建筑的风格设计,受到了业了界人士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