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咖座谈师大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8-03-15

2018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荣幸的邀请到了内蒙古众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赵聪聪总经理以及她的创业伙伴们,为旅游管理系15级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们就创业问题开展了专题讲座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问答。

本次讲座紧紧围绕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赵聪聪总经理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和慷慨激昂的创业热情让同学们印象深刻,而其自身求职创业的艰辛故事也为同学们诠释了企业家精神,即创造力、坚持和责任。通过与大咖零距离的交流,大家对创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有效的解决了心中的疑惑,更为今后的创业指明了方向。

作为旅游管理系学期系列讲座第一讲和大学生创业论坛系列活动之一,该讲座旨在进一步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水平。讲座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创业方向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