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院长、田阳荣副院长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西贝美食艺术学校进行考察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月23日,我院长安院长、田阳荣副院长及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部分实践课教师,前往鄂尔多斯市西贝美食艺术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期间,在西贝美食艺术学校李猛校长和刘志虎副校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员对该校的面点实训室、西餐西点实训室、学生实训餐厅、基本功训练室及热菜实训室等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该校实践教学的管理和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李猛校长和刘志虎副校长在座谈会上分别为我院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西贝美食艺术学校的办学理念、企业文化、绩效考核及员工管理等情况。同时,我院长安院长和田阳荣副院长结合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及此次考察所了解的情况亦提出一些建议。他们认为:双方院校应紧密结合自身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充分利用企业的管理优势和学院的智力优势建立起市场与学校的无缝对接,搭建良好的育人平台,形成校企优势互补、共享共建,努力提高双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我院两位院领导还去慰问了在西贝美食艺术学校工作的我院2013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并对其课堂教学以及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