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业就业前景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3-14

2019年3月13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开展了“酒店行业就业前景发展趋势”专题讲座,本次宣讲有幸邀请到旅游学院2016届酒店管理系优秀毕业生华玉魁(丽江丽朗酒店人事部经理)为主讲人,他针对酒店专业现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华玉魁就第三产业发展前景向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做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分享了自己就业经历。接着华玉魁向同学们介绍进入丽江丽朗酒店感受和体验,给同学们传递自己进入丽江丽朗酒店的经验。接着华玉魁又向同学们讲解了个人对旅游产业发展前景的看法。

华玉魁给同学们讲解了酒店业发展前景的详细情况。最后华玉魁给同学们集体解答疑惑并对提问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加入到酒店业这一行业中来。

本次宣讲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学子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指引作用,使得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的认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