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在我校招聘空中乘务员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0-06-23

我校旅游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设置两年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受到民航界的高度重视。目前,已有厦门航空、四川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向我校表达了招乘愿望。按照统一安排,6月20日—22日,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来我校招聘空中乘务员,我校空中乘务专业2008级105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采用预订方式,招聘通过的学生经过大三一年在校深化学习,大四实习期将走上工作岗位。招聘会以英语为交流语言,以综合素质为考查重点,程序严格、考察全面、气氛活泼,最终31名同学进入复试阶段,11名学生获得本阶段预订单。

据了解,大韩航空公司是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乘务员方面要求高、待遇好、重视综合素质。本次招聘是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第一次向行业界推荐学生,学生质量得到了大韩航空高度肯定。招聘会后,大韩航空招聘负责人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金通公司焦殿成董事长、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对今后的教育教学方向,特别是英语教学提出了建议,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