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未开办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考试培训班的声明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7-03-24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7年开设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并组织专业测试。网上报名时间4月1日至4月13日。现场确认时间4月14日至4月15日。专业测试时间4月16日。近日,我校多次接到学生和家长举报,有社会办学团体或个人以内蒙古师范大学名义举办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考试培训班。在此,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及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郑重声明:内蒙古师范大学从未举办或授权其他团体、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考试培训班。

任何团体、个人以内蒙古师范大学名义举办的与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考试相关的培训班,严重影响我校声誉,属侵权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办及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对以上团体及个人发出郑重警告,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举报以内蒙古师范大学名义举办任何形式的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考试培训班,举报查实后,视情节依法依规追究责任。举报电话:0471-4392514。如果考生和家长利益受损,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110。

特此声明。

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