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身,感恩前行——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感恩、励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6-13

为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自治区、学院各项奖助政策,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发挥奖助政策的激励和引导作用,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为国分忧、回报社会的意识,构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长效机制。6月10日,由旅游学院、心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感恩、励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会议由旅游学院学就办辅导员呼日查主持。

报告会上,五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感悟。我院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一班的李亚雯同学首先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及其申请、评选条件,接着从养成良好学习品质、合理利用大学时间、制定不同时期计划、学会个人独立思考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获奖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同学们点燃学习激情,树立自信,明确目标,懂得感恩,通过优秀学生代表讲述自身奋斗的历程、取得的成绩、收获的启示等,使更多的同学受启发、得教育、快成长,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