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授牌仪式暨学生干部第一次培训大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4-04

 


 





      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于2019年11月3日下午两点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展了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授牌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周源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辅导员李蒙、张晓磊、呼日查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今天会议的序幕,张晓磊老师领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自律公约”。学生会副主席任利栋、文艺部部长裴舒妤、宣传部马睿三名学生干部代表对学生会工作要求、责任以及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强化自身建设、提高个人综合能力逐一进行发言。


 

 

 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老师为学生会主席佩戴会徽和工作牌,随后各位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授牌;授牌结束后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老师以“唱响新时代学生干部的奋进之歌”为题,进一步阐明了学生会的性质、宗旨,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项能力,发挥好老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会议使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入会初心、永担青春使命,主动将小我融进学院的大我之中,为旅游学院在发展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