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旅游学院餐饮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9-11-15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1月14日,餐饮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席晓霞主持,支部成员出席。

说明: C:\Users\thinkp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f1c2934737c6990e7d4246003217ff.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纲要》一个内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和研讨更为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内涵、本质、意义和实现途径,更加深刻感悟到为什么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