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旅游学院餐饮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9-10-26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0月24日,餐饮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结合2019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新生研讨课与学生进行座谈。会议由支部书记席晓霞主持,支部成员出席。

会议上郭明华书记结合国家发展趋势对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奋斗的要求和期望。陈海波老师、呼德老师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重点讲解了二学位和考研问题,为同学们及时进行答疑解惑,给予专业学习方向的指导。

通过本次座谈会议,实现了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新生与学院领导、教师的沟通对话,缩短了距离,为同学们从新生到大学学术角色的转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