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10-26 作者:    点击量:

 

10月24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党章进行深入学习。参会的有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及4名学生党员,共9人。

1

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镌刻着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会上,我们深入学习了党章第二章的内容,由在场的每位同志领学一段内容,深刻领会作为共产党员应尽的权利和义务,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之后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受。

23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党上下进行理论再武装,是新形势下凝聚全党共识再出发,是新征程路上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再拓展,学生党支部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