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25 作者:    点击量:

10月17日,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旨在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探究问题,勇于揭露问题,认真解决问题。参会的有支委会全体成员及在校的4名研究生党员。

会上,由包常喜同志主持,提出本次调研的主题,围绕着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的观点。那日苏同志提出,发展党员要加强培训工作,首先要从新生和团员抓起,不仅要向大家普及入党流程,更要在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做足功夫,开端就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其次,在培养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形式的多样与创新。李蒙同志提出,由于专业特殊性,部分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受到实习影响,无法参加培训的问题,包常喜同志提出要抓紧入党进程,以及派遣相关人员去实习地点进行思想教育学习、增设流动支部等意见建议。黎花同志提出了做实做细推优工作,丰富活动形式内容等建议。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调研工作有序进行,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努力做到促进事业发展和为民服务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