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不忘教育初心——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为旅游管理专业新生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2019-10-25 作者: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先进性,10月24日中午,旅游管理党支部举办了“不忘教育初心,深入学生群体”的主题党日活动。旅游管理支部的6名教师为旅游管理蒙、汉及ISEC班级的大一新生提供现场咨询与指导服务,以帮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交流活动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在交流会上,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大一新生提出的普遍问题,包括旅游管理专业前景、考试、自习、出国留学、食堂吃饭、宿舍等问题各位党员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且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采集与回复。本次志愿服务旨在指导新生们能够树立专业自信,加强对专业的认知,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以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

会议由旅游管理教工支部支部书记张冠群和19级ISEC班的穆韩蕊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4202224

此次活动帮助大一新生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了更好的认知,同学们也认识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任务。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4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