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9 作者:    点击量:

 

 

10月17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蒙同志主持,8名党员到场参加学习。

会上,由李蒙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第二章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深入领会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涵,对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进步性和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与时俱进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必要性和时代意义,认识到先进理论对实践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