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5-11-05 作者: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晓霞主持。
    报告会上,王书记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结合理论研究,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议程、亮点特色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对全会召开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并重点阐述了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的“五个发展理念”。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意义重大,是承上启下,开拓创新的大会,是制定未来“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会议,决定了未来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发展走向,对社会进步和教育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

    王书记强调,作为领导,全面领悟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发展之中,将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融入学院发展实际当中,推进学院建设。作为师长,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以学习示范引领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业、提升素质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