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务工作

/学院党建 /党务工作 /正文

“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0-24 作者:    点击量:

    10月24日,我院领导班子围绕“严以用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晓霞主持。

    会议伊始,王书记提出,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而“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关键,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核心,要贯彻落实“严以用权”必须坚持用权为民,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坚持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才能将“严以用权”落到实处。

    其次,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等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反腐视频。

    最后,与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做交流发言,谈及自己对“三严三实”之“严以用权”的认识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必须坚持正确的权利观,为公用权,依法用权,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虚心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学院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