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内蒙古展览馆举行
2024-03-22 作者: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内蒙古展览馆举行。全体教师集体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办好两件大事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的主题,全面解读了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重大决策部署,集中体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沉浸式”观摩、“感悟式”体验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厚爱期许,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内蒙古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的重大意义,切身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切实来之不易、今后的美好生活将会更加幸福。

编辑:刘芳;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