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24-01-04 作者:    点击量:

1月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校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组侯欣舒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

会议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通过领读领学、观看微党课视频、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

郭明华首先说明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来源、内容,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全过程及重要讲话精神。委员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指导组侯欣舒指出,本次学习的内容应成为课程思政的重要素材,高校教师应将这些内容带进课堂,使学生明白其中蕴含的深刻道理。

编辑:张玉娥;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