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主题教育·讲党课 | 我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第二讲
2023-08-25 作者:    点击量:

8月24日,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第二讲。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

郭明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梳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后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迎来重大机遇和挑战,分析了我院当前发展的主要矛盾就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充分发挥自治区产业优势,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深化产教融合,建强优势特色专业,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因此,党员干部更应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担当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全院教职工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攻坚克难、闯关夺隘,不断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