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2023-05-25 作者:    点击量:

5月24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会议。

会上,郭明华、包常喜及全体党委委员分别聚焦近期开展的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学习心得和体悟的交流与研讨。

本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