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涵养师者匠心 厚植教育情怀——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22-08-20 作者:    点击量:

8月18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白喜文以《我是一名教师,我幸福》题为旅游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主持,该活动既是旅游学院党委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旅游学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活动。

白喜文围绕“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展开,以鲜活的实例谈如何教书育人,如何进行个人修为,如何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生动的阐释了“我是一名教师,我幸福”。

聆听讲座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讲座精神内化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