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部署会
2022-05-13 作者: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安排部署,5月8日晚,旅游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专题部署会,党委书记郭明华和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5月12日,旅游学院党委再次召开党员大会,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通知的重要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学院的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聚焦突出的十一项具体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