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3 作者: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10点,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实时收看,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中,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