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20 作者: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包永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郭明华全面分析了当前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学院下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同时明确表态,学院党委将继续通过系列举措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每一位教师心中,细化于每一位教师言行中,引导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郭明华与旅游管理系张玉娥、酒店管理系主任孟芳旭、教务办副主任陈海波、空乘专业办公室索嘉翼签订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安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宣誓,领读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学院副院长苏龙高娃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

学院党委委员、烹饪与营养教育系主任席晓霞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教师代表梅花领读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工作人员通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