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发展党员大会
2021-06-21 作者:    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郭明华,副书记长安、包常喜与2021年新发展的36名拟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都畅谈了自己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同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党总支成员就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注重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向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号召大家珍惜党员身份,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强调,各位新党员要做到思想上多正能量、成长上有目标,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