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1-06-21 作者:    点击量:

6月19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召开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篇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3月至2020年8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节录,在校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各位党员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在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更要好好学习关于党史的伟大著作,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同时聚焦学院“十四五”战略发展重点,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