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旅游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01 作者:    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为党员和第十三期发展对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郭明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一主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和科学体系三个方面的内容,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核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习“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