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作者:    点击量:

5月28日,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全体教师赴昭君博物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昭君博物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深入挖掘独具特色的“昭君文化”、“匈奴文化”以及“和亲文化”为重心,通过不同形式展示了“昭君出塞胡汉和亲”的历史事件,是弘扬昭君文化,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也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挂牌批准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之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中现场教学环节重要的一课,更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理论学习与实践体悟相结合的重要一环。通过现场的参观学习和聆听讲解,党员和教师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各项工作的主线,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扎实做好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学习以及民族团结教育,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