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5-11 作者:    点击量:

5月10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篇目的内容,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每位班子成员分别领读这段党史,重温了我们党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9年对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过程,取得的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每一个人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