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1-04-19 作者: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党总支宣传委员包永宏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内蒙古人民指明方向、催人奋进。总书记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才能开好局、起好步;民族大团结,才能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蒙从以上三方面进行领学和组织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