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酒店与空乘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12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月11日下午15:00,按照学校的相关通知与要求,旅游学院酒店与空乘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大会应到6人,实到5人,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常喜同志列席。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二是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三是学院党总支代表点评发言;四是民主评议投票;五是大会总结。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中围绕民族工作专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深刻实在,开展批评坦诚相待,对待批评虚心接受,真正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问题查摆深,批评味道辣,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每位同志的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主题很突出。大家都能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深入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并诚恳地表明了态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二是态度很诚恳。在自我剖析过程中,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眼,查找问题、吸纳意见、亮出问题,表现出了很强的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讲得很实在、很中肯。三是分析很透彻。在自我剖析中,紧扣民族工作方面问题,全方位、多角度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步整改树好了“靶子”,理清了思路。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大家在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决心,体现了从我做起、真整实改的态度,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